蓝溪阁倒闭bot

我是谁我在哪

让让让我废话废话x背书太无聊了悄悄浪一发
超想搞史密斯夫妇梗x!脑了好几对都觉得好棒好想写xxxxxx
汽银的话大概可以是两边飞机飞虎本来就是对手,但是由于身份隐藏得太好所以一直查不到对方的身份。后来汽银结婚一段时间之后要因为什么事情终于发现:卧槽他居然是我怼了这么久而且一直想打死的家伙!然后就可以进行精髓的拆家部分了x后面怎么收尾还没想好🤔但是我蒙被窝里傻笑着脑了半天不知道暑假能不能疯狂回坑肝爆x
“我跟他说我是个航空货运飞行员,所以平时经常外出不太着家……弹弓你别笑了。他的话自己有个汽修公司,其他的咱们不是也查过了,也没什么问题…”
“资料查着了?对就是他,我跟他说我是开汽修公司的,所以得老出门看货进货有时候回家晚了很正常…”

春星的话我觉得套路也得差不多x药庙专业相杀三十年,管理高层却在不知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结了婚x这俩我觉得真的能打拆了家,但是打之前俩人都心照不宣地不往手办展柜和电脑那屋打x
“车前子你别拦着我我现在就回家突突了那傻【哔——】!我就说看他不爽很久了原来是他妈的有原因的!”
等回了家从一层打到二层又从二层突突回一层时候才发现是真的下不去手x
啊带有侵略性的爱意啊——

车蓝的话🤔我觉得这俩要是先谈恋爱再打架的话打不到那么严重的地步,套路也估计是差不多,但是矛盾可能没有那么深x最多拿了刀在家里一顿砸然后老车一个过肩摔把人甩床垫上然后蒙着被子任打x打完了发泄完了之后俩人一边翻柜子找东西处理一下(并不深的)伤口一边商量明天怎么跟上级解释x

春蓝更打不起来了x我觉得套路到了俩人拆家之前蓝河应该会直接去找大春聊天商量x大春心想打什么打我俩有什么好打,先抢他中草堂一单生意发泄一下再说
咦不对我不是药粉来着

绕蓝:“蓝桥你他妈别怂啊出来打架——”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