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溪阁倒闭bot

我是谁我在哪

随时记录

内包含不定cp的脑洞和突然想写的文段,之前每次回来再看自己曾经写过的东西的时候都会觉得我日我之前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于是开个楼专门想到啥就写啥,到时候再回来看有没有进步x

1,给我们讲一门专业课的老师很瘦,她抬了手往黑板上写字时上臂的轮廓都仿佛是皮包了肌肉的形状,随着她手臂的转动一起在皮骨之间滑动。但她的字写出来又确实是行云流水的,给我们讲课时候的感觉也没有书上课文里那样枯燥,甚至听得我想在桌子下面晃晃腿,但是由于大教室是长桌,晃起来会连着边上同学的笔尖一起晃,我的腿又不至于够不到地面,所以只能乖乖跟着记笔记了。

2,【春星】天南星有时候会在回了主城之后回想这一天以来所发生过的事情,这时又会不由自主地在想起那天在战场里所遇到的春易老,想起他朝天挥起的重剑和看过来的冷冰冰的眼神,他又忍不住想到聊天框里的寥寥几字,对这又毫无抵御一点就炸,但那人既然是注定了改不了,也只能在心底痛骂他的操作者给留了个什么破毛病下来。一来二去,他对自己这位最大的宿敌烦归烦,却也恨不起来,真要抢野图boss勾心斗角的时候又碍于形象和面子,所有之前还想要一股脑儿扔上去的骂到了嘴边又及时刹了车来了个悬崖勒马。

  这大概已经不止是什么对手间的惺惺相惜了,怕别是他妈的爱情。

  他是这么想的,但是出了口又变成了另一句话:呸,去他的惺惺相惜——谁要和这人惺惺相惜!


 突然不知道还写什么了x心灰意冷x

评论(3)

热度(3)